一條鹹魚

胡言亂語,我不是那個我,是另外的我

殤浪+蠍現paro小段子

寫著安慰自己的東西,小段子,現paro,前世記憶有

我就只是想看蠍妹被人疼愛,沒啥cp,硬要說就是殤浪+蠍這樣吧

不太會抓殤浪的性格orz,沒頭沒尾

1

蠍瓔珞想起自己前世的時候正吃著豪華的日式便當,那便當原本是浪巫謠在錄音棚拿到的午餐。

而她面前的殤不患還在努力勸導吃著蚵仔煎的浪巫謠,說他現在好歹是有點知名度的人,不要出門總要坐他那破機車,哪天被八卦記者或私生飯盯上怎麼辦。

2

在東離生活的西幽人本來就少,雖然嚴格來說也不是什麼朋友,但蠍瓔珞那種實驗之餘就是打工,住一個月二千多的破雅房窮女大學生實在讓人覺得不多照顧下不行,雖然殤不患自己也不過是個來東離渡假靠存款過活的現無職者。

他去給剛熬夜做完實驗回家馬上躺平的蠍瓔珞送午餐的時候,錄完音的浪巫謠也跟來了,堅持用自己的豪華便當換原本要給蠍瓔珞的蚵仔煎。

3

浪巫謠有時候會覺得殤不患的溫柔常常是在無用功,雖然他們上輩子認識時他就是這樣的人。

就算前世跟蠍瓔珞糾纏那麼久,就算曾經被蠍瓔珞盯上項上人頭,但殤不患再次看到蠍瓔珞的時候只記得她是那個在決鬥後從迷茫中似乎找到希望的女孩。

雖然他也沒什麼資格說殤不患,畢竟在他看到蠍瓔珞的時候,心中知道她最後的處境是罪有應得,卻也忍不住起了憐憫之心。

「不患,停車。」

他下了殤不患的機車,在飲料店點了一杯無糖去冰綠茶、一杯正常珍奶還有一杯半糖的芒果牛奶冰沙。

4

基本上沒有什麼事能嚇到殤不患和浪巫謠。

但突然哭起來的蠍瓔珞不知道能不能算例外,她掉眼淚的時候他們還在爭論(殤不患單方面)機車問題。

一開始只是斗大的淚珠到後來是哇哇地放聲哭泣,不知道她為何哭泣連安慰都做不到,浪巫謠迅速接過她顫抖的手裡的便當,殤不患只能瘋狂的遞衛生紙,等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她冷靜下來。

殤不患把芒果牛奶冰沙遞給蠍瓔珞要她喝個幾口姑且算補充水分。

「沒想到你們竟然是弦歌……啊講了你們也聽不懂我在講什麼。」蠍瓔珞抽抽鼻子吸了一大口早就不是冰沙的芒果牛奶。

殤不患和浪巫謠面面相覷。

5

「你也想起了啊?」

「哈?等等……不會你們早就有……」

6

三個人對了一遍記憶,雖然比較準確的說是殤不患和浪巫謠陪著她確認。

「所以我人生最後的回憶是失戀嗎?哈哈哈哈哈哈。」蠍瓔珞雖然笑了但笑的難看。

「嘛你也不用那麼在意啦」殤不患安慰「就像巫謠跟我說過的男人都是大豬蹄子,雖然由是男人的我們來說很微妙。」

「所以你才阻止我參加上次別人邀請我的聯誼嗎?」

「嘛多少有關係吧哈哈哈哈」換殤不患摸摸鼻子乾笑。

7

浪無謠把便當又還給了蠍瓔珞,蠍瓔珞也又開始乖巧的吃起便當,在怎麼說這也是她這禮拜算是最豪華的一餐,殤不患跟浪巫謠則是安安靜靜的用起聊天軟體。

【你阻止了她去聯誼?】

【嘛,不是嘛,你看她那個個性再被男人騙也不是沒可能,要是再來一個婁震戒怎麼辦】

【你是人家老爸嗎?】回覆出這句今日金句的是聊天ai聆牙。

**
ps裡頭的金錢單位是直接用台幣……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