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鹹魚

胡言亂語,我不是那個我,是另外的我

第九集我爆哭

蠍妹真的太慘了,這意難平的讓我哭泣,蠍妹動了戀心,那麼高興的喊著「師父」得到的確是一刀,她想跟他走沒能說得出口。

是說那場面真的一股ntr感。

讓蠍妹醒悟的是殤叔,替她闔眼收屍的是阿浪,兩個曾經跟她打的你死我活的人,曾經她想奪取性命的人。

諦蠍股真的涼了,我也沒動力嗑了,他在故事的最後還會想起那個在破屋遇到的女子嗎?

殤浪這集對蠍妹的表現害我很想吃殤浪+蠍的現paro,就是那種很寬容又會照顧人的學長殤浪和常常吵吵鬧鬧的學妹蠍,雖然整天吵架,但兩個人其實對蠍妹照顧的不得了,還會怕他又被男人騙,我想看蠍妹被人疼啊嗚嗚嗚嗚嗚嗚

评论(2)

热度(30)